smileWelcome To Endless Drawing

Pages

09 June, 2012

睡觉时最怕遇到的梦境 ( - .-')


昨晚梦到自己是一名间谍,
但是很可悲的是,
我跑不动==

以下是我从小到大最怕遇到的三个梦境。


第一个是梦见自己找厕所,
小时候梦过自己竟然能挤进一个像电视机大小的厕所
坑娘吗?
我再瘦小也不可能挤进去吧
=。=''
找厕所其实真的不是什么可怕的事
事实上更可怕的是,找到厕所了。
气死...
这是听妈妈提起小时候的事。
现在没有了。:D(真的?O.oa

第二最怕梦到的是被追 T.T
被追也不可怕,
可怕的是我跑不动啊T.T
有时跑得比刘翔快(超喜欢那种跑得跟飞一样的感受
可是超级不爽跑得像乌龟一样
都被坏人逮到了,讨厌!
然后就被吓醒了。
==”
可恶
第三个是超能力
有超能力不可怕,
可怕的是我跳得高,跌得低
跌下来时超级怕的说
虽然不会痛,
可是不喜欢那种跌下来的感觉==


你们最怕遇到的梦境是什么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